close

他就這樣站著,仰天縱聲長嘯,聲音之中,那一股無盡加盟創業的蒼涼和凄愴和至極的悲痛心酸,卻是一點也不能掩飾!讓人一聽到之后,就不自禁的想要落淚!
這一刻。感受到布留情那種凄涼的心境,楚陽緊緊地咬住了嘴唇,烏倩倩潸然淚下。
法尊灑然一笑,負手道:“不錯。承認了,又如何?布留情,你能如何?加盟創業
“我沒想如何!只是想為我的兄弟找回一個公道!”布留情仰臉向天,任由臉上淚水滾滾而下,卻不去擦拭:“讓這天作證!讓這地作證!見證我兄弟的冤屈,見證我為他報仇!”
“哈哈哈……報仇?”法尊輕蔑的笑了起來,似乎是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加盟創業話。
布留情低低的嘆了一口氣:“是的,報仇。”
氣氛突然凝固起來。兩人都是出手在即!
法尊喟嘆一聲。道:“布加盟創業留情,布兄,你與這東方霸道既然有如此交情,那么。你識破我,也沒什么奇怪。但,你為何就認定了我是九劫中人?”
“我一直沒懷疑你是九劫中人,只不過……在六百年前,舞絕城突然出現了!舞絕城出現之后。第一件事就是殺上執法城,要殺死法尊!”
布留情說道:“就是要殺你!但你最后卻沒有死!這很不應該。”
“舞絕城既然決定了要動手,為何中途放棄?以他對九劫劍主的恨意,怎么可能放過執法者法尊這個九劫劍主最大的底牌?而你。又分明不是舞絕城的對手!但你卻活下來了。”
“我納悶了六百年!直到最近,風月叛出執法城;而你也明確了要對付九劫劍主;我才有了猜測。”
布留情目光灼灼:“原來舞絕城不殺你。并非是改變了主意,而是因為你跟他是同路人!”
“但縱然是同路人。舞絕城也未必不會殺你!只有他感覺與他同病相憐的人,那位當年的毒醫,才會手下留情!”
“更加進一步的合作。”
“所以你現在有恃無恐,因為你身后,還有一個舞絕城!”
布留情聲音越來越沉重:“所以,你定然就是九劫中人!但我不知道,你是兩萬年前的?還是三萬年前的九劫?”
法尊微笑著傾聽著,淡淡笑道:“但你為何不猜我是四萬年前的?”
“若你是四萬年前的,舞絕城根本就不會跟你動手!若你是五萬年前的,舞絕城又不會是你的對手!所以,你只有兩萬年或者三萬年這個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