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你是誰?”寧天涯瞳孔一縮。
在這一刻,他感覺到,對面這個人的氣息,居然要高于自己。在九重天大陸,怎么會出現加盟創業這樣的一個人?
“你應該聽說過我的名字。”舞絕城眼簾半垂,冷漠的說道:“本座就是舞絕城!”
“毒醫舞絕城!?”寧天涯這一驚加盟創業非同小可!
消失了數萬年的九劫中人,如今,居然在自己的面前活生生的出現了一個。
“好見識……”數萬年了,舞絕城這個名加盟創業字,畢竟還是沒有從人間消失。”舞絕城的聲音里,帶著莫名的恫悵與說不清的恨意。
當年,毒醫舞絕城這個名字,正是身為九劫的時候,闖出來的赫赫威名!
如今,當年的老兄弟何在?
舞絕城突然感覺心中很是蕭索。
隨著這句話,舞絕城身上的黑霧緩加盟創業緩彌散,露出本來面目,一身黑衣長袍,氣定神閑,面目英俊,身材修長,乃是一個風神如玉的中年人相貌。
寧天涯長嘆一聲:“原來是舞大人!舞大人消失數萬年,今日卻突然出現找上寧某,不知舞大人有何賜教?”
舞絕城半合的眼簾微微睜開,兩道漆黑的光線電射而出,沉沉道:“不錯,你應該覺得榮幸。因為我是為了你專門出現,今日此時,便是為了殺你!”

第三百六十一章 長空一戰!
“殺我.“寧天涯呵呵一笑:“原粱舞大人數萬年不出,一出來居然就是為了殺我。”
突然想到了什么,一皺眉,轉頭說道:“法尊大人想必是要對付我的老兄弟了?”
法尊歉然道:“寧兄海涵,你的兄弟布留情,實在是礙手之極。而寧兄的存在,也是一個足以影響九重天的變數。所以,為了九重天大業,寧兄與布兄,還是到地下去爭競第一吧。”
寧天涯淡淡的笑了笑:“只要法尊大人和舞大人有這個本事,那么我們兩人去地下去爭競天下第一,也沒什么。”
舞絕城淡淡的道:“寧兄果然不愧天下第一高手的頭銜,就這么篤定的認為,本座殺不了你?”
寧天涯淡淡道:“若是舞大人和法尊大人連臉都不要了,那么寧某這條命就算不要了,也沒什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