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月聆雪哈哈大笑。
加盟創業烏倩倩頓時面紅耳赤的垂下頭。
莫輕舞鼓著嘴道:“現在還不能和烏姐姐打,打不過,等過幾天我好好修煉,超過她了再打……”
眾人為之絕倒。
你都超過人家了,還打什么?
眾人笑了一會,風雨柔才道:“這兩天,有些過于安靜了。楚陽,你不應該就這么強勢出現的;如此一來,恐怕法尊和九大家族會將目標對準你。”加盟創業
楚陽淡淡一笑:“我正要說這個問題。因為現在上三天風聲鶴唳,九劫劍主出師在即!眼看這又加盟創業是一場腥風血雨。”
眾人默默點頭。
“我若是低調也就罷了,但現在的情勢卻是逼得我不能低調下去。尤其是經過九大家族那一戰之后,更記得是身處在風口浪尖。”加盟創業楚陽坦然道。
眾人再點頭。
“所以,將來我一旦崛起,必會有人懷疑我就是九劫劍主,那樣,九大家族就會與我不死不休!而我現在,還沒有跟九大家族抗衡的能力。”
“如今,法尊都確定了我不是九劫劍主,所以我就只能趁著這個機會高調起來,讓法尊的話,進一步的深入人心,讓所有人都認為,我乃是在九劫劍主之前,就崛起。”
“否則……九劫劍主這頂帽子,我可戴不起呀。”
楚陽開玩笑的說了一句。
風月和董無傷等人均是紛紛的笑了起來。
“所以,現在九大家族必然是對我忌憚,但他們卻不會明目張膽傾盡全力來對付我。而且,現在表面上的情勢,乃是你們是我的后臺。所以,他們要對付,也是先對付你們。”
布留情哈哈大笑,道:“所以你就擁有了數年的發展機會?而他們若是要對付我們……呵呵,不是老夫夸口,這世上,還真的沒有什么實力能夠一舉將我們幾個人一網打盡。要知道,咱們這種人,只要不能一擊全部致命,哪怕是逃出一個,也絕對是九大家族和執法者的噩夢!”
風月也笑了起來。
布留情說的話,乃是標準的大實話。
以自己等人的實力,就算是遭遇不要臉的圍攻,縱然打不過。逃走卻是輕而易舉!
紫邪情淡淡的笑著,神色間,有無盡的矜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