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”,“嗯,不妥不妥:,“蘭梅仙又踱了幾步,道:,加盟創業“此事事關重大之極,我若是回去再回來難保你這傻丫頭又做出什么蠢事,那可就是萬事俱休!我就干脆不回去了,我還是留下來看著你吧。”

鐵補天和楊若蘭面面相覷,瞠目結舌。

,“若蘭加盟創業,這一次我就不陪你回去了。你自己一路小心吧。”蘭梅仙打定了主意,對楊若蘭道。

“是”

“另外……上三天我的那些事情……就暫時全部放下吧!”蘭梅仙哼了哼,道,些許損失,無所謂了。”

楊若蘭有些心臟狂跳的感覺:些許損失?那里師父可是足足鋪開了一萬塊紫晶,而且,已經到了最后關頭。一旦損失就是一萬塊紫加盟創業晶沒有了啊!這幾乎是相當于一個上三天小型家族的所有歷代庫存的總合!

師傅居然說不要就不要了?

要知道,鐵補天懷孕到分娩,還有八個月時間,這段時間里:蘭梅仙足足來回十幾次也是綽綽有余的,絕不加盟創業至于耽誤什么事。如今,居然要全部放棄等候鐵補天分娩?

太怪了!

楊若蘭正要追問,卻聽見自己耳朵里傳來一個細如蚊蚋的聲音。

聚音成線!

,“若蘭,你回去的時候,路過中三天,順便將那個楚閻王給我狠狠的教訓一頓!只要不打死打成全身殘疾也無妨!”

乃是蘭梅仙的聲音:,“敢對我的徒弟始亂終棄,絕不可輕饒!”

楊若蘭嘴chún動了動,她可沒有師父聚音成線的能力。目光一斜,看向鐵補天的小腹。

,“不要告訴他!這筆賬等老身親自跟他算!”蘭梅仙冷冷一哼:“留著那個混帳的命:暫時不要讓他來打攪你師妹的心境!”

頓了頓,又道:,“此事不要讓你師妹知道!”

楊若蘭點點頭,心中也有一股狠勁:那混蛋就這么不負責任的拍拍屁股走了,簡直是罪無可赦!就算師父不說,我也要去教訓他!

一場風bō,竟然就此歸于無形。

蘭梅仙跟在鐵補天身邊,回了皇宮。看來是打定了主意要賴在鐵補天身邊了。似乎這一刻在她心中,無論任何事情都不如自己這個已經廢了全身修為的小徒弟重要!其小心翼翼之處,連鐵補天也是驚訝的合不攏嘴。

楚陽現在,已經逼近了定軍山!遠遠看去定軍山就如同一個巨大的石凳子,tǐng拔而起的一座山峰,巍然矗立,卻似乎又在沖霄之勢的勢頭上被人攔腰一刀斬斷!

如此一座大山,千丈之上,竟然是一個巨大的平臺!

整座山的上半部分,不翼而飛!

,“傳說這定軍山,在很久之前晨風至尊與流云至尊兩位至尊曾在此對戰:其中晨風至尊打得興起:以所有力量化作一刀平斬,流云至尊沖霄閃避:刀氣縱橫,將整個定軍山的上半部分一刀摧毀!散落山下,就是現在定軍山下的亂石平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