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顧二哥……嗚嗚……”羅克敵鼻涕一把淚一把的檢查著自己,險些嚎啕大哭新竹徵信社:“我的肋骨斷了兩教”,…兩個腳踝也扭了筋,肩膀被卸了下來,脖子不能動了……嗚嗚,我的也麻了,臉上也腫了……。”

“嚇!這么慘!”顧獨行震驚了。

“二哥救呢”,”羅克敵很悲慘:“我我……,我這是替老大做出了替死的貢獻啊,二哥,等老大回來,你可要新竹徵信社替我邀啊…,哎喲呢”,…”

顧獨行搖頭嘆氣,心道等楚陽回來再說吧。將羅克敵小心翼翼的抱了進去療傷不提。

此刻,楚陽與董無傷和紀墨正有了新的發現。

茫茫荒原本無路。

但三人在搶劫了不少人之后新竹徵信社,本來打算打道回府,卻意外的發現在另一個方向竟然有人在偷偷的向這邊行進,而且速度新竹徵信社很快!這些人有二十來人,人人都是高手!

楚陽無意中發現,頓時心中疑慮大起。

所有這一路的人,基本都是去極北之地,大家沒什么好遮遮掩掩的,目標本來就一致,鬼鬼祟祟也就失去了意義。

但這隊人馬是怎么回事?看這樣子,以他們的實力,根本不用害怕任何人啊;何必要摸黑趕路?

于是三人打了個招呼,悄悄騰起,摸了過去。

借著林木的掩護,二十二人一掠而過。楚陽三人悄悄的跟在了后面;二十多位王座高手!領頭的兩個,分明更加深不可測,這樣的隊伍,足以讓人望而生畏!

楚陽董無傷紀墨三個人都沒有提出打劫的要求……。

這真要是跳出去劫道,被劫的一定會是自己三人,這一點毋庸置疑……

這些人一路沉默,竟然一句話也不說,連續奔出二十多里,除了刷刷的腳步聲,竟然沒有任何別的聲響!

楚陽心中都有些詫異了:什么樣的隊伍?到底有何等重大任務?居然如此謹慎!

眼看又要經過一個拐彎,為首的一人嗖的一聲貼過去,伸出頭看了看,一揮手,所有人都伏下了身子,只聽這人低聲道:“前面已經沒有人了;除了暗竹之外,咱們已經趕到了所有人的前面。可以稍稍松一口氣,就在這里休息一下。不等天亮立即趕路!”

其他人一言不發,五個人為一組圍成一圈圈坐下,剩下的兩個人都自發到后面去警戒。

董無傷把耳朵湊在楚陽的耳朵邊上,低聲道:“夢家的人”,…”

楚陽一怔,緩緩點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